终级时代产品——小米手环4

2023-12-28 阅读511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19年6月28日】小米手环 4 从发布到开卖,再到第 8 天售出 100 万支,叶紫小编一直在看着,也一直在体验着。在小米手环 4 之前,也长时间的用过小米手环 3,而且我觉得 3 代作为一个手环来说,已经足够好了。所以小米手环 4 的多处体验都会与 3 代进行对比,这是一个 3 代手环用户对 4 代手环的体验。

刚上手,眼尖的我发现小米手环 4 的外观设计和小米手环 3 有了些不一样:小米手环 4 的正面非常平整,再辅以 2.5D 玻璃的边缘过渡,让它和变得更像是一块可触控的平面。而我也发现了小米手环 4 的触控体验相较于小米手环 3 是要更优秀了一些呢!

再翻过来看背面,手环的充电触点也被放到了背面,那么相应的充电方式也变成了背扣的形式,同时在侧面还有一个为小爱同学(小米旗下的智能音响)准备的麦克风口。最引人注目的,就是背面的椭圆形灯了,那是一个改良的血压、心率监测仪。

另外,如果要谈论正面外观,我会更喜欢小米手环 3 的设计,正面玻璃从边缘过渡到另一个边缘,圆润如玉,再加上一个下凹的返回键设计,简直就是点睛之笔。

而小米手环 4 虽然有 2.5D 弧面过渡,手感也不差,但还是比不上 3 代圆润的外观设计。而且小米手环 4 还有一个中框包边,让手环的层次变得更复杂了。

不过,总体上小米手环 4 还是完成了它迭代升级的使命,让我选我也会选 4 代,但会怀念 3 代的圆润玻璃设计。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