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 iOS 16 Beta 6 系统更新,仍然未启用新电池百分比图标

2024-01-07 阅读292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 8 月 16日消息 苹果今天发布了今天的消息 iOS 16 Beta 6 系统更新。此前在 Beta 5 中间部分刘海屏 iPhone 引入新电池百分比图标,升级 iOS 16 Beta 6 之后,在标准版 iPhone 11、iPhone XR、iPhone 12 mini 和 iPhone 13 mini 型号仍然不可用。

自 2017 年 iPhone X 自发布以来,以及个都有刘海槽 iPhone 在控制中心,只有在显示屏右上角向下滑动才能看到电池百分比。苹果上周终于有了刘海屏幕 iPhone 提供了状态栏电池百分比显示,但在最新的 iOS 16 Beta 不是所有的测试版 iPhone 支持此功能。

新电池图标 Logo 包括图标中电池的百分比(不再是左侧)。保持白色电池图标完全填充,直到电池电量下降到 20% 或更低,此时图标的五分之一变为红色,图标其余部分变为半透明。保持白色电池图标完全填充,直到电池电量下降到 20% 或者更低,图标的五分之一变成红色,图标的其余部分变成半透明。该图标目前被证明是有争议的,被认为是满的。不过,目前 iOS 16 仍处于 Beta 测试阶段,可能会有其他变化。

目前还不清楚为什么新的电池百分比图标在某些刘海屏幕上 iPhone 型号不能用,但被排除的型号要么是mini”iPhone,要么是 LCD 显示屏(非 OLED 版)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