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 iPhone 年年焕新计划资格已从“第 10-13 个月”更新至“第 3-13 个月”

2024-01-08 阅读67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 8 月 15 据网友反馈,苹果 iPhone 年度焕新计划资格已从第一开始 10-13 月更新为第一 3-13 个月”。

据苹果介绍,参与计划可以每年更新一次 iPhone。

有了 iPhone 每年都可以轻松升级到新款 iPhone,并可享受 AppleCare  保证服务计划。只需在升级换购资格期限内折扣即可 iPhone,本设备原零售价格即可获得 50% 购买新的折扣作为折扣折扣 iPhone。计划生效日期第一 3 个月起第 13 个月末。

此前,苹果官网显示,想要加入 iPhone 年复一年计划的用户只需购买指定的新款 iPhone,并在同一笔交易中购买 AppleCare  符合相应条件的服务计划可以加入。计划在中国大陆 Apple Store 在线商店及 Apple Store 提供零售店。

需要注意的是,在 Apple Store 加入该计划的在线商店用户(包括在线订购和自行提货的用户)只能通过 Apple Store 网店升级换购; Apple Store 加入该计划的零售店用户只能前往 Apple Store 升级零售店换购。

此外,如果用户预约升级换购, Apple Store 苹果将为零售店暂停预约。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