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将花费 690 亿美元收购动视暴雪,将推动 Xbox Game Pass

2024-01-03 阅读25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 8 月 15 游戏行业分析师日新闻 Michael Pachter 近期就微软 Xbox、据估计,动视暴雪的未决交易发表了看法 Windows 和 Xbox 制造商将花费 690 1亿美元收购动视暴雪。虽然这笔钱太多了,令人瞠目结舌, Pachter 认为这是值得的。说,如果监管机构批准绿灯收购,动视暴雪游戏将推广微软 Xbox Game Pass 用户订阅量达到 1 亿。

今年1月,微软报道称,Xbox Game Pass 拥有超过 2500 万用户。

微软开始疯狂购买六个独立工作室,其中最大的是黑曜石。后来收购了大型工作室 Bethesda,现在他们将收购动视暴雪。后来收购了大型工作室 Bethesda,现在他们将收购动视暴雪。交易完成后,微软将成为美国第四大游戏发行商。所以 Xbox 它将变得非常庞大,并将能够真正支持它 Xbox Game Pass 订阅量飙升。

FTC 没有理由阻止交易。但这里的挑战是,如果微软完成了对动视暴雪的收购,他们将从索尼获得游戏 Playstation 撤下平台。但这里的挑战是,如果微软完成了对动视暴雪的收购,他们将从索尼获得游戏 Playstation 撤下平台。然而,微软在博客和推特上重申,他们不会这样做。”

今年 7 微软1月,微软对外表示,联邦贸易委员会 (Federal Trade Commission) 可能会在 8 月批准微软 Xbox 收购动视暴雪 (Activision Blizzard)。

微软可能是微软和动视暴雪之间的交易协议 8 月份实现,《使命召唤》、《魔兽世界》、《黑暗破坏神》、《守望先锋》、《古惑狼》等众多 IP 都将成为微软 Xbox 其部分。

今年 1 月,微软宣布每股 95 美元收购游戏开发和互动娱乐内容发行商动视暴雪,交易总价达到 687 1亿美元,1亿美元 2023 财年完成。这将是微软有史以来交易价格最高的收购。这将是微软历史上交易价格最高的收购。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