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积电 Q3 产能利用率维持高档 N7 以下制程吃紧

2024-01-01 阅读7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 北京时间 8月11日 消息,台积电 7 月收入同比增长 49.9%析师表示,台积电至 2022 年底产能仍不能满足客户需求,台积电正在努力支持客户成长所需。

据台媒《经济日报》报道,分析师预计台积电排名第一 3 季产能利用率保持高档,尤其是 N7 以下工序将吃紧。

据悉,台积电 2022 年 7 月合并收入约为 1,867 亿 6,300 新台币1万元,较上月增加 6.2%,较去年同期增加了 49.9%,单月创历史新高,超过今年 5 月收入合并 1,857 亿 500 新台币万元。

在资本支出方面,台积电今年的资本支出将达到 400 亿至 440 亿美元,创历史新高,包括 2nm、3nm、5nm 和 7nm 台积电资本支出的重点资本支出的重点。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