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汽车公司首席执行官吉姆・法利调侃特斯拉到底还能不能推出 Cybertruck

2022-08-11 阅读0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8 月 11 日消息,周三在美国当地时间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福特汽车公司首席执行官吉姆法利(Jim Farley)趁机吹嘘自己的电动皮卡,嘲笑埃隆马斯克(Elon Musk),特斯拉能推出Cybertruck吗? 

法利称福特的新电动皮卡 F-150 Lightning 是公司的闪光灯,并福特被称为美国电动皮卡领域的领导者。他还把目标对准了马斯克,希望他能接招,承认事实。

法利说:“在福特,我们的使命是为很多人而不是少数人掀起一场电动和数字革命。我不得不说,对我们福特来说,这盏美丽的闪光灯是在密歇根州迪尔伯恩市制造的,它已经是美国电动皮卡行业的领导者。”

▲ 资料图

特斯拉早在 2019 年就发布了电动皮卡 CyberTruck,原计划于 2021 年投产,但却一再推迟生产和交付。最近,马斯克表示,这款车型将于 2023 年投产。自从马斯克首次宣布推出这款未来派皮卡以来,其他汽车制造商已经占据了市场,包括 Rivian 和 GMC。

截至 7 月,福特已售出近 4500 辆电动皮卡。此前有报道称,福特正准备开始接受 F-150 Lightning 的新订单,并计划将 2023 年款价格提高 8500 美元

上个月,法利在公司财报电话会议上告诉行业分析师,他认为福特是唯一一家能够挑战特斯拉的公司。

但是,尽管福特在 2022 年交付的电动汽车比去年同期增加了 90% 以上,但这家传统汽车制造商仍然远远落后于特斯拉,后者拥有美国电动汽车市场约 75% 的份额

同时,特斯拉 Model 3 和 Model Y 是美国最畅销的两款电动汽车,福特野马 Mach-E 紧随其后,但它远远落后在第三位。在 2022 年第一季度交,特斯拉交付了 46707 辆 Model 3,而福特只交付了 6734 辆 Mach-E。

不过,有些专家怀疑特斯拉能否保住“王冠”。去年,特斯拉的早期投资者、前董事会成员史蒂夫・韦斯特利 (Steve Westly) 表示,竞争正从各个方面侵蚀特斯拉的主导地位。

马斯克和法利过去曾相互称赞过。去年 12 月,这位福特 CEO 在马斯克被《时代》杂志评为“年度人物”后向他表示祝贺。

马斯克还祝贺福特推出了 F-150 Lightning,并“拥抱了电气化未来”。尽管如此,马斯克多次对福特和通用汽车等公司从白宫获得称赞表示失望,特斯拉明显被排除在外。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