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解散“现代生活体验”团队:员工需在 60 天内活水

2023-10-02 阅读26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 北京时间 8 月 10 日消息,据报道,两位知情人士透露,微软已经解散了一个致力于重塑公司对消费者的吸引力的团队,并最近告知这个名为“现代生活体验 ”(Modern Life Experiences)团队的员工,他们需要在 60 在公司内部找到其他职位(活水,从一个职位到另一个职位),否则将被解雇。

据一位间接了解该计划的员工说,公司将为这些员工提供遣散费。具体标准为每满工作时间 6 月薪相当于一周的遣散费,这些员工还在 9 每月获得年度奖金。具体标准为每满工作时间 6 月薪相当于一周的遣散费,这些员工还在 9 月获得年度奖金。这名员工估计,该团队的规模大约为 200 人。微软没有评论这个消息。

微软员工在 LinkedIn 对于今天面临困难消息的所有同事,如果我能做什么,请告诉我。我们生活在一个巨大的企业,现代生活体验团队创造的文化是如此的特殊。”

微软此前表示,由于市场低迷,经济衰退的风险迫在眉睫,该公司计划削减其 18 不到万名员工 1%。该公司还大幅放缓了招聘。该公司也大大放缓了招聘。在微软职业网站上搜索现代生活体验或内部称为 “MLX”的职位,没有出现任何招聘信息。

之前的招聘通知将该团队描述为将消费品直接带给需要它们的人。我们的使命是让家庭在一个有趣和安全的环境中学习、探索和联系。

MLX 最初,团队是初创企业 Mobile Data Labs 公司开发了备受好评的里程跟踪工具 MileIQ。在微软于 2015 年收购公司后,团队首先是 MileIQ 重新命名名义,然后被赋予新名称 Modern Life Experiences,配合其更广泛的任务,即不断突破创新。在微软于 2015 年收购公司后,团队首先是 MileIQ 重新命名名义,然后被赋予新名称 Modern Life Experiences,配合其更广泛的任务,即不断突破创新。MLX 负责任的工具包括微软的家庭安全应用和个人财务工具 Money in Excel。

尽管凭借 Azure 云平台和 Office 365 微软在向企业客户销售方面取得了巨大的成功,但在首席执行官萨提亚纳德拉(Satya Nadella)七年任期内,它 Windows Phone 操作系统已经消亡,Microsoft Band 健身手表等产品也已停产。纳德拉(Satya Nadella)七年任期内,它 Windows Phone 操作系统已经消亡,Microsoft Band 健身手表等产品也已停产。最终,尽管 Xbox 游戏机和 Surface 个人计算机硬件业务相对成功,但微软仍在努力将自己打造成消费者技术企业。

微软多年来一直表示,该计划通过现代生活和设备小组重新获得消费者的青睐 Yusuf Mehdi 在 2018 年微软的 Inspire 大会上透露了其论文。他当时说:在过去的几年里,我们在消费者面前失去了一点吸引力。今年,我们将踏上一段新的旅程,以我们的愿景赢回消费者。”

在回应评论请求时,微软发言人重申首席财务官艾米胡德(Amy Hood)在 7 月度财务报告电话会议声明:当我们管理这一时期时,我们将继续投资于未来的增长,并高度重视优秀的经营和纪律执行。胡德(Amy Hood)在 7 月度财务报告电话会议声明:当我们管理这一时期时,我们将继续投资于未来的增长,并高度重视优秀的经营和纪律执行。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