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想开天 N7 系列开卖麒麟 OS 操作系统,售价 7999 元

2024-03-18 阅读217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8 月 5 日消息,今年 2 月份搭载了兆芯开先 KX-6640MA 处理器,麒麟 OS 操作系统的联想旗舰版商务轻薄笔记本开天 N7 系列由联想和兆芯合作推出。现在这款笔记本已正式开卖,售价 7999 元。

联想开天 N7 系列笔记本采用 14 英寸屏幕,分辨率为 2240×1440,屏幕比例 16:10,屏占比高达 91%。采用全金属机身,整机重 1.29kg,厚 14.6mm,支持单手 180° 开合。

联想开天 N7 系列笔记本搭载兆芯开先 KX-6640MA 处理器,该处理器采用了陆家嘴架构,16nm 工艺,4 核 4 线程,2.2GHz-2.6GHz,搭配麒麟 OS 操作系统,拥有 16GB 双通道内存和 512GB NVMe 高速 SSD。

其他方面,该笔记本率先在国产笔记本上引入 WiFi 6 和蓝牙 5.0;搭配联想专用芯片的创新智能控制方案,14 秒就可开机,具备光感自动化、开盖即开机、快速充电、充电宝模式等多重独有功能;具备指按压式指纹登录;双风扇双热管散热系统,搭配 61Wh 高密度电池,续航时间超过 6 小时。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