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股股指全线小幅下跌,哔哩哔哩,微博等中概股普遍下跌

2023-12-04 阅读4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 北京时间 8月2日 消息,美国时间上周五,道琼斯指数和标普 500 指数创下 2020 年 11 月以来最大单月涨幅。周一,结束了连续三个交易日的上涨,美股收盘主要股指全线小幅下跌

道琼斯指数收于 32798.40 点,下跌 46.73 点,跌幅 0.14%;标准普尔 500 指数收于 4118.63 点,跌幅 0.28%;纳斯达克指数收于 12368.98 点,跌幅 0.18%

大型科技股涨跌不一,亚马逊、Meta 和奈飞上涨,但涨幅均不超过 1%;苹果、谷歌和微软下跌,但跌幅均不到 1%。

芯片龙头股多数上涨,其中 AMD 涨幅超过 2%,英伟达、英特尔、高通和美光涨幅超过 1%。

电动汽车股普遍上涨,特斯拉上涨 0.04%,Rivian 上涨 1.49%,法拉第未来下跌 9.50%;蔚来上涨 2.28%,小鹏上涨 0.16%,理想上涨 3.84%。

中概电商股多数下跌,阿里巴巴上涨 1.09%,上周五大跌 11.12%;京东下跌 1.24%,拼多多下跌 2.69%。

其他热门中概股普遍下跌,其中满帮下跌 8.95%,BOSS 直聘下跌 7.57%,哔哩哔哩下跌 4.58%,贝壳下跌 2.62%,知乎下跌 3.20%,百度下跌 1.14%。

具体来说,美股中的主要科技股表现如下:

美股中的主要芯片股表现如下:

在美上市的主要中概股表现如下:

美国供应管理学会(ISM)报告称,其备受关注的制造业指数 7 月份为 52.8%,而一个月前为 53%。受这一消息影响,美股周一在涨跌之间来回波动。

接受《华尔街日报》调查的经济学家曾预计该指数将为 52.1%。尽管 ISM 制造业指数高于 50% 仍意味着增长,但其最新数据是自 2020 年 6 月以来的最低水平。

摩根大通的分析师在一份报告中表示:“尽管经济活动前景仍然具有挑战性,但我们认为,随着下半年的到来,股票的风险回报看起来更有吸引力。”

上周五公布的数据显示,汽油价格上涨导致美国 6 月份个人消费支出价格(PCE)指数环比上涨 1%,超出了 0.9% 的预期。美国 6 月份 PCE 指数同比上涨了 6.8%,是 1982 年 1 月以来的最高水平。

投行 B. Riley Wealth 首席市场策略师阿特・霍根(Art Hogan)接受电话时表示:“在经历了非常强劲的 7 月之后,我们以谨慎乐观的交易情绪开始了新的一个月。我们即将进入新的一周,美联储将发表一系列讲话,投资者可能会过度解读我们从他们那里得到的信息。”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