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胶卷大王”柯达转型:改造胶卷制造机生产电动汽车电池

2023-12-05 阅读7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 7 月 29 日消息,柯达曾经是胶卷王 2013 年破产重组后,开始朝其他方向努力,现在开始涉足电池领域。当然,不是老本行相机电池,而是电动汽车电池

柯达之前对总部位于加州圣地亚哥的电池创业公司进行了调查 Wildcat Discovery Technologies(WDT)柯达的工程师投资后发现 WDT 所制造的“超级电池”与柯达生产 35 毫米胶片所采用的涂层工艺相当相似。因此,柯达工程师表示,这些胶卷设备只需稍加改造,生产电池所需的材料

据柯达 CEO Jim Continenza 他们说,为了维持公司的正常运营,打算卖掉这些价值 7000 一万美元的胶片制造机,但是售价已经跌到了 200 万美元,幸运的是,他们现在发现了这两种类似的技术,所以这些胶卷制造设备已经重生。

现在,柯达的业务增加了电动汽车电池制造领域。除了适用于电动汽车电池外,家用电池还使用类似的涂层和相关化工产品,这意味着柯达可以使用相同的技术为市场上几乎所有的电子产品制造充电电池。

叶紫网了解到,柯达已经从裁员到员工加班,以应对胶片行业的萎缩。后来,他招聘了更多的额外工作 100 名员工,这是一个伟大的转变。与此同时,该公司也与 WDT 柯达将签署协议 WDT 提供薄膜涂层技术 WDT 下一代电动汽车电池的安全性和可靠性至关重要。与此同时,该公司也与 WDT 柯达将签署协议 WDT 提供薄膜涂层技术 WDT 下一代电动汽车电池的安全性和可靠性至关重要。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