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宣布参加 IFA 2022,将发表主题演讲

2022-07-29 阅读15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 7 月 29 日消息,荣耀宣布将会参加此次 一年一度的 IFA(柏林国际电子消费品展览会 )

IFA将会在9 月 2 日柏林时间下午 5 点(北京时间晚上 23:00)举行。届时,荣耀将在 IFA 上发表主题演讲,同时也会进行现场直播,荣耀表示会在展览会中推出一整套令人兴奋的产品。

根据荣耀的展示计划我们可以看到,荣耀此次的 slogan 为:“EMBRACING THE CONNECTED FUTURE(拥抱互联未来)”,预计与多设备互联有关。从图上我们也可以看到一些具体产品:手机、平板、笔记本、TWS 耳机,甚至还能看到一间房子,这个更说明与互联有关。

叶紫网了解到,7 月 21 日晚荣耀在国内举行了全场景新品发布会,会上发布了旗下电脑新品荣耀 MagicBook 14 锐龙版,以及荣耀平板 8、荣耀智慧屏 X3 系列等新品。发布会后荣耀 CEO 赵明表示,荣耀接下来将会带来更多关于跨设备互联及全场景功能。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