厨房装修之吸油烟机选择篇~

2024-02-22 阅读571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19年6月27日】对于新家装修的朋友们来说,往往厨房的装修最令人费脑筋。尤其是对油烟机的选择,品牌这么多究竟该选哪家更好,还有这么多种类,到底哪种吸油更强一些。吸油烟机是家中非常重要,又存在感非常低的产品,很多家庭从搬进这栋房子住了十几年,家中的吸油烟机都没有更换过。所以,在吸油烟机的选择上,的确很让人摸不着头脑。

目前市面上的吸油烟机种类相对较多,主流的有欧式、侧吸式和中式,每种都有自己的优缺点,听起来也都非常靠谱,可对于我们普通的消费者来说,到底应该怎么选就是个大问题了。

最近听的最多的就是侧吸式吸油烟机。

侧吸式吸油烟机算是近些年针对传统的中式吸油烟机和欧式吸油烟机缺点进行大量改良之后,新推出的新式吸油烟机。这种吸油烟机在造型上发生了非常大的改变,使用了侧面进风的方式,让吸烟口距离油烟源头的炒菜锅更近,能够更快的将产生的油烟快速吸走,非常适合中国家庭这种重油烟重味道的环境,为我们带来更加舒适的厨房环境。

说到这里,小编想到一款比较合适的抽油烟机----老板抽油烟机。

首先它的设计风格上,改变了传统的欧式风格,吸取现代人的时尚化追求,设计出了别具一格的炫酷黑洞美感,圆形的造型给人眼前一亮的感觉。另外它的整体设计是简约+深空黑洞造型,看起来很大气的感觉,不挑风格,不论哪种厨房都很百搭,也显得装修比较高级。还有一款是网红大白款,但是白色放在厨房着实不耐脏了些,小编就不再介绍了。感兴趣的可以去官网看一看。

其次,在控烟效果方面。设计了360度强效控烟,具有黑洞般的强劲吸力场。使用强劲的机芯,配合更大中置导风板,运行时如同黑洞般的强大负压状态,实现强劲排烟,达到视界无油烟的效果。

虽然吸力强大,但是整个过程都是超静音的,这也是它的优势之一。据官方说明,静音效果如同在图书馆一般安静舒适,不知道是不是说的夸张了些~

另外,油烟机上的按键都是触摸使用,表面是防爆玻璃面板,擦拭清洗很方便,不费力。还有比较人性化的设计是25度倾角设计,不拘束,不碰头。

最后,最智能化的一点,可以通过手机App远程控制油烟机,不仅仅在炒菜时使用,还可以为厨房通风换气。当你出门在外时,只要通过手机便能一键控制,为厨房清新空气。

不得不感叹科技的神奇,无论什么都可以远程控制,真的是实时方便人类啦~

总体来说,侧吸式吸油烟机已经成为目前市面上最主流的产品,也是被消费者最为认可的产品,在京东吸油烟机排行榜前20名产品中,侧吸式吸油烟机占到了12席。所以,如果你正在为此而纠结的话,不如多往这种类型的油烟机考虑考虑吧~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