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推送 iOS 16 开发者预览版 Beta 4

2023-12-13 阅读49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 7 月 28 日消息,苹果今日带来了自定义主屏幕和锁屏界面、CarPlay 等方面的更新。向用户推送了 iOS 16 开发者预览版 Beta 4。

随后,苹果面向开发者表示,现在,可以开始使用实时活动和新的 ActivityKit 框架了。实时活动能帮助用户直接通过锁定屏幕实时了解 App 中正在发生的事情。相关功能已在 iOS 16 的 beta 4 版本中推出

实时活动是一项新增功能,让用户能在锁定屏幕上直接获知各类实时资讯和信息,例如体育赛事、锻炼数据、拼车、外卖订单等。

需要注意的是,苹果称实时活动和 ActivityKit 不会包含在 iOS 16 的首次公开发行版中

叶紫网了解到,实时活动和 ActivityKit 今年晚些时候会随着 iOS 的更新版本推出。届时,开发者可以把配置了实时活动功能的 App 提交至 App Store。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