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扫地机器人2————居家清洁小助手

2024-03-14 阅读476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19年6月27日】小米扫地机器人2近日蜚声海外,引发了很多外国评测机构浓厚的兴趣,面对种种关于它的传说,今天叶紫科技小编对小米扫地机器人2进行了深度评测,结果如何我们一起看看。

小米扫地机器人2有很好的外包装,但是只有中文甚至没有拉丁文的机器名称,所以我只能小心翼翼地拆开它,我们可不是看包装滴,走起,我们来看以下叭!

盒子内清清爽爽,包装清单包括扫地机器人主机、集成了电源的自动充电基座、一根电源线、一个带隐藏刀片的毛发清理梳,还有一份中文快速入门指南和中文说明书。

如果你以为它会撞上墙,那你就大错特错了————它可是有红外传感器

如你所见:它的正面有一个椭圆形壳子里里面就是里

小米扫地机器人2具备现代感的外观和精良的做工 ,主机和充电基座的外观和做工几乎是无可挑剔的。光亮的白色外壳具有令人耳目一新的现代艺术感,充电基座令人联想到福维克。

当然,除了以上这些,制造商石头科技还给机器集成了很多内部设备。很多其他机器人电量甚至不到它一半的容量,就连最高的iRobot Roomba 980也只有3300毫安时,保守估计小米扫地机器人2可以一次清扫高达250平方米的房间(惊)。这可以满足绝大多数用户了!

这么一个“清洁小助手”,你,不想拥有吗?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