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 Google Play 庆祝成立 10 周年:换新图标 Logo,创造繁荣安卓应用生态

2024-01-04 阅读21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7月26日消息,据谷歌博客发布,在这一周迎来了 Google Play 的十周年纪念。谷歌表示,“在过去的十年里,大家的辛勤创作与我们对这个全球平台的倾力投入相结合,共同创造了繁荣的应用生态系统。来自 190 多个国家 / 地区的 25 亿用户每月造访 Play 并使用大家打造的应用和游戏。迄今为止,Play 为开发者们创造了超过 1200 亿美元的收入。

Google Play 是 Android 用户获取所有应用程序的主要来源。随着 Google Play 成立 10 周年,谷歌强调了它多年来的发展历程,并为世界各地的开发者和用户提供了帮助。

在博文中,谷歌强调了其主要 Google Play 功能的成功,例如 Google Play Pass、Google Play Instant、Google Play Points 等等。谷歌还强调了 Google Play 如何通过 Google Play Protect 成为安全且值得信赖的空间,Google Play Protect 是该公司针对 Android 设备的内置恶意软件保护解决方案。谷歌还指出如何帮助各种规模的开发者发展业务,对当地经济进行投资,并使开发者社区能够为全世界的人们带来更好的应用程序和游戏。

作为庆祝 Google Play 成立 10 周年的一部分,谷歌还推出了新图标 Logo,以匹配该公司许多产品(搜索、助手、照片、Gmail 等)共享的品牌。此外,为了庆祝这一里程碑,Play Points 会员现在可以通过激活积分加成器,在他们购买的所有商品上获得 10 倍积分。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