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想拯救者 Y70 今日官宣,新机于 8 月正式发布

2024-01-02 阅读14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7 月 26 日消息,联想拯救者 Y70 今日官宣:关键词“正装野兽”,新机于 8 月正式发布。

官方微博把拯救者 Y70 号称“正装野兽”,据官方介绍词,新机“于至薄空间,深藏狂放内芯;以精简干练,掩盖全场高能”,我们由此可以推测拯救者 Y70 会比较轻薄。从海报上来看,后置摄像模组终于不是在手机的正中间了,中框也采用了一种比较圆润的直角设计。

叶紫网了解到,此前这款手机已经入网,但是处理器是存在不确定性的,因为入网信息显示这款手机使用的是 3.0GHz 的骁龙 8 芯片,而 Geekbench 5 跑分上显示的却是 3.2GHz 的骁龙 8+。

其他方面,这款手机使用一块 6.67 英寸的 OLED 直屏,分辨率为 2400×1080,前置 130 万像素(这里工信部可能少打了个 0),后置 50MP 三摄,支持 8K 视频录制。内置 4880mAh 电池,支持 68W 快充,支持屏下指纹,整机厚 7.99mm,重 205g,有灰和银两种配色,网络支持如下: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