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媒:特斯拉着手开放部分美国超级充电网络,允许其他制造商汽车使用

2022-07-25 阅读0 评论0 喜欢0

《华尔街日报》7月24日消息,特斯拉正试图利用公共资金建设电动汽车充电站,同时着手向其他制造商生产的电动汽车开放其部分美国超级充电网络。

据报道,特斯拉已为客户建立一个全国性的快速充电站网络,但在美国,其它公司所产的车辆无法使用这些充电站。过去一年来,特斯拉已表示,计划向其他公司开放其美国网络,不过关于时间以及是否会开放现有或新充电站的细节一直很少。最近的监管公告和其他文件表示,特斯拉正申请公共资金,要想获得批准,将需要向其它电动汽车制造商开放网络。

根据美国白宫6月底的一份介绍,特斯拉将在年底前开始生产新的超级充电站设备,使北美的非特斯拉电动车司机能够使用该公司的超级充电站。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