蜂巢能源研发出国内首批 20Ah 级硫系全固态原型电芯

2024-03-06 阅读34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 2022 年 7 月 19 据《科技创新板日报》报道,蜂巢能源全固态电池实验室已开发出国内首批 20Ah 全固态原型电芯级硫系统。该系列电池的能量密度达到 350-400Wh/kg,针刺,2000°C 热箱等实验已成功通过一旦量产应用,电动汽车就能实现续航里程 1000 公里以上。

中国汽车动力电池产业创新联盟发布 2022 年 6 月动力电池月数据显示,6 月,我国动力电池总产量 41.3GWh,同比增长 171.7%,环比增长 16.1%。宁德时代装车量排名第一,占比高达 49.6%,蜂巢能源排名第七,占比 2.11%。宁德时代装车量排名第一,占比高达 49.6%,蜂巢能源排名第七,占比 2.11%。据官网介绍,蜂巢能源起源于长城汽车,是一家专业研发制造汽车动力电池和储能系统的新能源高科技公司。公司于 2018 年注册成立,总部位于江苏常州。

叶紫网了解到,6 月 23 日宁德时代发布了它的第三代 CTP 技术产品 —— 麒麟电池,同时宣布麒麟电池将于明年量产上市。麒麟电池系统集成效率提高 系统能量密度提高到72% 255Wh/kg,可实现 1000 公里续航。麒麟电池系统集成效率提高 系统能量密度提高到72% 255Wh/kg,可实现 1000 公里续航。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