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摄影圈福音:realme X拍照测评。

2024-01-06 阅读703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19年6月27日】独乐乐不如众乐乐,点击上方头像并添加关注,与叶紫科技小熊一起探索科技的奥秘。

之前我们做过很多手机的测评,也得到过很多结论,评价一款手机的好坏,并不单单只看一个方面,以前我们对于手机好坏的判断无非就在于它是否能够很好地提供通话以及短信的功能,但是现在并非是这样了,各方面都是我们需要考量的因素。

今天我们要进行测评的这款手机是realme X,但是与以往的测评不同的是,今天我们测评的内容,单单关于这款手机的拍照功能。

如果了解近几年的智能手机发展史,我们很容易发现,从高像素发展到多摄像头,再到如今的AI多摄系统;从以前的数字变焦到光学变焦再到如今的潜望式变焦,手机的摄影功能几乎是在呈直线型上升的趋势。

如果要用一句话来评价realme X的拍照使用感受,那就是:用realme X拍照,堪比旗舰机!realme X是一款在东南亚以及印度市场上销售非常火爆的一款手机,属于千元机的范畴。

关于它在拍照设备上的介绍,就是realme X配备了索尼2019年旗舰级传感器——索尼IMX586,最大像素为4800万,有着1/2.0英寸的超大传感器,还采用了f/1.7的超大光圈,有这样的硬件的加持,足以证明,这款手机再解析力、宽容度、弱光等各方面都会有非常不错的表现。

其实呢,对于手机像素的理解,4800万像素与1200万像素最大的区别就在于分辨率的不同,画质更高的设备所拍出来的照片画质更加的清晰、纹路什么的都是一览无余。而用1200像素拍出来的照片就无法进行清晰的辨认。

另外,realme X还支持超级焕彩的效果,它可以利用AI引擎识别场景信息以及图片的问题,这就很好的保障了照片的真实度,能够高效的还原人肉眼所能见到的一些真实的细节、亮度以及色彩,再进行一定程度上的润色,让拍出来的照片无需进行PS就能拥有极具质感的画面。

realme X为了能够给用户带来更加优质的拍摄手感呢,对于降噪、防抖、高光压制、提升动态范围上都进行了处理,在夜景的拍摄上,也能达到令人满意的拍摄效果,可见,realme X在拍照上的设计是用心良苦的。

如果说市面上的手机我们不看其他的因素,单单从拍照这个功能来看的话,realme X完全已经达到了旗舰机的水平,realme X的上市的确是给千元机又带来了一个全新的定位,如果是你,你会选择这款手机吗?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