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特尔宣布举行 Innovation 活动,13 代酷睿处理器有望亮相

2023-09-28 阅读20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 2022 年 7 月 15 日消息,英特尔官方宣布将于 9 月 27-28 日举行 Innovation 活动。此前,在去年 10 月的 Innovation 上英特尔曾发布了 12 代酷睿处理器。就此,外媒猜测英特尔可能会在此次大会上发布 13 代酷睿处理器。

叶紫网了解到,英特尔 Innovation 是为专注于 AI、客户端计算、云计算和未来创新的开发者举办的大会。虽然该公司明确表示,这不是一个产品发布会,而是一个包括技术会议、演示和研讨会的交流活动,但不可否认的是,上一次也确实发布了新品。

本次活动重点将依然关注 AI、客户端、云计算和加速计算、物联网和 5G 网络和安全等方面。

更加值得一提的是,英特尔证实,帕特・盖尔辛格 (英特尔首席执行官) 和格雷格・拉文德 (首席技术官) 都将有自己的主题演讲。

不出意外的话,英特尔不会放过下一次“创新”的时机,届时有望公布代号为“Raptor Lake”的第 13 代酷睿系列 CPU 桌面版本。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