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thing 公司正式发布了首款智能手机 Nothing Phone (1)约 3200 元起

2024-03-22 阅读48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 2022 年 7 月 13 日消息,当地时间周二, Nothing 公司正式发布了首款智能手机 Nothing Phone (1) 。据悉Nothing公司为前一加联合创始人裴宇创立。

叶紫网了解到,Nothing Phone (1) 由回收铝制成,采用独特的背部设计,配备 6.55 英寸 2400×1080 分辨率 OLED 显示屏,支持 1200 尼特峰值亮度和 60Hz-120Hz 自适应刷新率,提供黑、白两种配色。

配置方面,Nothing Phone (1) 采用骁龙 778G+ 处理器,内置 4500mAh 电池,支持 33W 快充,搭载基于 Android 12 的 Nothing OS。

此外,Nothing 称新机将获得三年的 Android 更新和四年的安全更新,还具有专用的游戏模式,可提供身临其境的游戏体验。

影像方面,Nothing Phone (1) 采用 1600 万像素前置摄像头,后置 5000 万像素主摄和 5000 万像素超广角镜头

价格方面,Nothing Phone (1) 手机 8GB+128GB 版本售价 399 英镑(约 3195.99 元人民币),8GB+256GB 版本售价 449 英镑(约 3596.49 元人民币),将于 7 月 21 日正式开售;12GB+256GB 版本售价 499 英镑(约 3996.99 元人民币),将于今年夏天晚些时候上市。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