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硕推出预热海报,宣布华硕 Zenfone 9 将于本月 28 日发布

2024-01-11 阅读12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 2022 年 7 月 13 日消息,早在去年的5月份的时候。华硕曾发布了新一代 Zenfone 8/8 Flip 小屏旗舰。但时隔一年华硕 ZenFone 9 系列却迟迟没有发布,这纷纷引起用户质疑。

华硕官推今天放出了一段预热海报,并同时宣布华硕 Zenfone 9 将于 7 月 28 日发布。

叶紫网了解到, Zenfone 是华硕推出的新一代小屏旗舰,在保留旗舰级别的配置基础上,其屏幕尺寸仅有 5.9 英寸,而且刷新率也保留了 120Hz 的水平,甚至比小米 12S (6.28 英寸)还要小一些。

据悉,根据此前华硕官方泄露的视频显示,华硕 ZenFone 9 拥有红、蓝、黑、灰四色可选,该机采用了一块 5.9 英寸 120Hz 高刷新率屏幕,搭载骁龙 8 + 旗舰处理器。

影像方面,该机采用后置双摄双圆环设计,其中主摄为索尼 IMX766 传感器

叶紫网了解到,续航方面,该机采用了 4300mAh 双电芯电池。同时该机采用侧面指纹识别,指纹电源二合一,位于机身右侧。另外华硕 ZenFone 9 支持 IP68 级防尘防水,拥有 3.5mm 耳机接口。同时,视频还演示了该机的两款手机壳。

值得一提的是,该机的电源按键拥有独特设计,通过滑动电源键区域即可完成手机翻页

今年 1 月 2 日 equal leaks 曝光了华硕 ZenFone 9 截图显示华硕 ZenFone 9 双击后盖支持屏幕截图、打开相机等操作。目前关于华硕 ZenFone 9 发布日期和价格没有更多消息。

作为参考,去年华硕 5 月 13 华硕日发布 Zenfone 8/8 Flip。其中 ZenFone 8 跟 ZenFone 9 同样为 5.9 英寸小屏旗舰配置,售价约 5232.7 元。其中 ZenFone 8 跟 ZenFone 9 同样为 5.9 英寸小屏幕旗舰配置,价格约 5232.7 元。而 ZenFone 8 Flip 有翻转摄像头,价格约 6248 元。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