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卡迪旗下的 Scrambler 品牌推出新型折叠电动自行车

2023-12-11 阅读35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 2022 年 7 月 10 日消息,据 electrek 报道,杜卡迪旗下的 Scrambler 该品牌刚刚推出了两款新型折叠电动自行车。

▲ Ducati SCR-X

▲ Ducati SCR-E GT

叶紫网得知,杜卡迪的两款电动自行车分别是 SCR-X 和 SCR-E GT,均采用宽胎设计,支持折叠,内置 60 Nm 八方电机。两辆自行车都配备了前悬架,但是 SCR-E GT 还配备了后悬架,在越野骑行条件下表现更好。

根据欧盟的规定,杜卡迪,限制新电动自行车的速度 25 公里 / 小时。SCR-X 内置 500 Wh 电池,可提供 80 从自行车上取下电池充电里程为公里。SCR-E GT 内置 614 Wh 的大电池,这对于在更恶劣的越野条件下骑行非常重要。

杜卡迪的两款电动自行车将在不久的将来上市,价格尚未公布。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