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Stop 从首席财务官开始裁员

2023-12-08 阅读15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 北京时间 7 月 8 据报道,视频游戏零售商 GameStop 当地时间周四宣布,该公司已解雇首席财务官 Mike Recupero,并在各部门裁员,这是公司积极转型计划的一部分。

一位知情人士向媒体透露,大约一年前加入公司 Recupero 被“解雇,因为他不符合公司的文化,而且过于放任自流。知情人士说,他被告知了 GameStop 董事长 Ryan Cohen 赶出去的。

公司首席会计官 Diana Jajeh 她将成为新的首席财务官。根据提交给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的文件,她的起薪是 20 有资格获得总额1万美元 196.5 转型奖金万美元。

据知情人士透露,在一份发给员工的备忘录中,GameStop 宣布裁员是在公司的各个部门,而不是在商店,这是为了 GameStop 在投资其他领域时减少扩张。

传统的实体零售商一直在努力进行自我改造,以追赶在很大程度上转向在线的电子游戏业务。购物网站 Chewy 创始人 Cohen 去年,他被任命为领导公司,试图扭亏为盈。他带来了包括首席执行官在内的新企业领袖 Matt Furlong 和 Recupero。

根据公布这些变化的备忘录,自 2021 自年初以来,该公司已被聘用 600 多名员工。

GameStop 股票也备受关注,经常卷入股票狂潮,股价大幅波动。

然而,零售商却守口如瓶。该公司几乎没有就公司战略提供任何最新信息,也没有在一年多的财务报告电话会议上回答分析师的问题。媒体要求该公司提供更多关于周四公告的细节,但该公司没有回应。

Furlong 在今年春天的财务报告电话会议上强调 GameStop 创新品牌,促进增长。他说,该公司推出了一个重新设计的应用程序,吸引新成员加入其奖励计划,并雇佣具有电子商务和区块链游戏背景的人。该公司计划在第二季度末推出不可替代的货币 (NFT) 市场。

Furlong 还在备忘录中表示,公司在投资数字化未来时必须采取大胆措施。

“这意味着消除多余的成本,并以强烈的主人心态经营,”他说,“公司里的每个人都必须更加亲力亲为,对结果承担更多的责任。”

该公司股价在盘后交易中下跌超过 在常规交易中,6%以上涨 15%。截至周四收盘,GameStop 的股价为 135.12 美元,公司市值为 102.9 亿美元。

本周早些时候,GameStop 他说董事会已经批准了 1:4 拆股计划(当一家公司想要增加股票数量,让更多的投资者认为其价格是可以接受的时候)。这一消息刺激公司股价上涨超过 8%。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