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ad mini 6 在更新到 iPadOS 15.5 后可能会出现无法充电的现象

2024-01-10 阅读65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 7 月 8 日消息,根据 MacRumors 苹果正在调查发送给服务提供商的备忘录中用户的严重问题。一些用户反馈说, iPad mini 6 在更新到 iPadOS 15.5 之后可能会出现不能充电的现象。

苹果说,有些iPad mini安装最新用户 iPadOS 15.5 更新后无法充电。苹果的建议是重启。

苹果告诉服务提供商和零售商,如果客户在运营过程中无法充电,建议他们重启设备作为临时解决方案。

最重要的是,苹果已经明确指出更换 iPad 或者其电池和其他硬件不能解决问题,也就是说,这纯粹是一个软件问题,苹果目前正在处理它 iPadOS 15.6 进行 Beta 测试,这个问题有望在接下来的版本中得到解决。

叶紫网了解到,近日有几位 iPad mini 6 用户在 Apple 支持论坛和其他社区的反馈表示,将其更新到最新 iPadOS 系统结束后,出现了充电问题。一位用户说,他更换数据线和充电器是无效的。重启后虽然有用,但只能维持一段时间,属于症状而不是根本原因。

其他用户表示,他已经恢复了两次出厂设置,每次可能有两三天的正常使用时间,然后不得不再次恢复出厂设置。

值得一提的是,苹果以前也提供过类似的方法,但似乎没有帮助。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