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日起“通信行程卡”查询结果的覆盖时间范围由“14 天”调整为“7 天”

2024-01-30 阅读24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 7 月 8 根据《新型冠状病毒防控方案(第九版)》,从现在开始,通信行程卡查询结果覆盖4 调整为7 天哪。短信、网页、微信小程序、支付宝小程序、通信行程卡App 等待查询渠道同步更新应用版本。

叶紫网了解到,通信大数据行程卡使用指南中的表述也发生了变化,我可以免费为用户提供我的过去 7 国家(地区)和连续停留在天空的国家(地区) 4 国内小时城市证明。

此前,一位接近行程卡的设计师告诉财新,为了准确防疫,运营商技术部门设计了三起案件,包括直接取消星号;将 14 天行轨迹涉及中高风险带星改为 7 天行轨迹;将用户的行程轨迹进一步准确到县。

6 月 29 工信部宣布取消通信行程卡星号标志,方便用户出行。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