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视频游戏零售商 GameStop 宣布拆分股票

2023-12-31 阅读22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北京时间 7 月 7 日消息,美国视频游戏零售商 GameStop 宣布将股票拆分为四股。拆分将以股息的形式进行,股息将在 7 月 21 日收盘后发放。

2020 苹果和特斯拉在2000年拆分了股票,然后美国市场几乎再也没有拆分过股票。今年年初,亚马逊拆股回归潮流。拆股后股价下跌,散户投资更容易,有利于股价上涨。

GameStop 商业模式和发展方向一直存在争议。现在消费者喜欢通过网店购买数字游戏,GameStop 不乐观的模式也可以理解。为了应对变化,GameStop 试图接近电子竞技和加密货币。

今年至今 GameStop 股价已经下跌 发布拆股消息后,21%,GameStop 盘后股价上涨近 9%。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