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魔游戏手机官宣:将推出全球首款 27 英寸 4K 160Hz 刷新率 Mini LED 显示器

2023-12-09 阅读20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 7 月 6 日消息,今天早上,红魔游戏手机正式宣布推出全球首款 27 英寸 4K 160Hz 刷新率 Mini LED 显示器在红魔 7S 在系列和游戏新装备发布会上。

据报道,这个显示器是全球首款毫米波无线投影支持 1152 独立分区,HDR 1000,沉浸式游戏体验可以实现。

官方海报显示,新红魔 Mini LED 显示器采用三边窄框设计,下框印有REDMAGIC(红魔),ΔE≤1

早在今年 4 月,红魔官方发布了全新的品牌主张Win More Games!表示,未来将探索专业的电子竞技显示器、电子竞技路由器、游戏键鼠竞技路由器、游戏键鼠、XR 等全新品类。

叶紫网了解到,红魔 7S 系列暨游戏新装备发布会将于 7 月 11 日 15:00 举行。届时, 红魔 7S 系列、全新 Mini LED 新产品如显示器将正式发布。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