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 SonyAlphaRumors 称,索尼今年下半年发布会将会带来很多新品

2022-09-04 阅读65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 7 月 6 日消息,据 SonyAlphaRumors 索尼表示,今年下半年的新闻发布会将带来包括索尼在内的许多新产品 alpha 新一代画质旗舰产品系列 α7R V、ZV、Cine E-mount 等等。

据说索尼镜头只在上半年推出,新一代相机将在下半年发布。接下来,我们将看到许多新机器出现。

  • 新的 ZV 入门中级 vlog 相机。目前还没有详细的信息,这可能是索尼夏末发布的第一台相机

  • 全新的 E 可以肯定的是,卡口电影机将在秋天推出,也许是在九月……

  • 万众期待的 A7rV,没有详细的规格,但相机可以确定 100% 今年秋天上市

叶紫网了解到,除此之外,还有一些其他没有爆料的机型发布,还会有很多新的镜头发布,敬请期待。

叶紫网此前曾报道索尼 ZV 系列新型号为 APS-C 旗舰车型的性能堪比 α所以也有迷你 α1 称之为。SAR 之后也否认了这个说法,说明这个模型只是入门或者中端模型。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