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族官方开启“魅友特别福利日”活动,解密免单 1 分钟

2023-12-20 阅读20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 7 月 5 日消息,本月4日至5日魅族官方将开启“魅友特别福利日”活动。届时,将推出解密免单 1 分钟、下单抽奖、积分翻倍等众多福利。

活动针对广大机型推出优惠,其中魅族 18X 券后可达 1849 元起,立省 750 元,同时还拥有 6 期免息并且限量赠送魅族 45W 超充适配器。魅族 18s 券后 2599 元起,魅族 18s Pro 券后 3399 元起,皆享 12 期免息并且限量赠送魅族 45W 超充适配器。

叶紫网获悉,在魅友特别福利日期间还有解密赢免单活动,解开谜题并在免单的 1 分钟内下单的前 N 名用户将会赢得免单,至高 5000 元。昨日免单时间为 20:03,官方已经给出揭秘。今日活动也已给出题面,就等大家解出谜题下单赢免单了。

针对不着急换机的用户,魅族也推出了活动期间全场无门槛包邮,登录即可抽取 POP2s 耳机等活动。

叶紫网了解到,魅族 18X 搭载高通骁龙 870 芯片,采用 120Hz OLED 屏,内置 4300mAh 电池,支持 30W mCharge 快充,配备 6400 万像素主摄。魅族 18s 系列搭载骁龙 888+ 5G 旗舰处理器,采用 2K 120Hz 四面微弧屏,配备超声波屏下指纹解锁。值得一提的是,魅族官方透露将于明年第一季度发布新款旗舰手机。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