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角兽 Klarna 寻求新一轮融资,现在估值已经下跌不少

2023-12-02 阅读37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 北京时间 7 月 4 日消息,瑞典先买后付服务提供商 Klarna 公司正寻求新一轮融资,估值可能只有 60 亿美元(约 402.6 去年 6 月,Klarna 估值已经到了 456 亿美元(约 3059.76 亿元人民币),成为欧洲最有价值的初创公司,估值下降了很多。

知情人士透露,Klarna 正在与投资者就融资问题进行谈判。据悉,上个月谈判时,公司的谈判价格是 150 亿美元(约 1006.5 现在已经降到1亿元) 60 亿美元。

由于大多数现有期权没有价值,员工可能会以较低的估值获得新期权。知情人士说,当前 Klarna 估值仍在变化,接近 100 亿美元也是可能的

Klarna 全球有用户 1.47 亿,在全球有 40 耐克、宜家、Sephora 和 Expedia。今年第一季度,Klarna 经营损失约为 2.45 亿美元(约 16.44 亿元人民币)

另外,作为成本控制计划的一部分,Klarna 最近决定解雇一些员工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