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雷特泰勒:推特是一个从未像现在这样重要的平台

2022-07-04 阅读3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 北京时间 7 月 4 日消息,当被问及推特-马斯克的交易是否会完成时,推特董事长布雷特泰勒是是的(Bret Taylor)我认为推特是一个从未像现在这样重要的平台,成为如此重要平台的一部分是一种荣誉。

现任 Twitter 董事长及 Salesforce 布莱特席执行官布莱特·泰勒(Bret Taylor)

推特在最近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提交的文件中表示,其董事会建议其股东批准马斯克 440 交易1亿美元,但股东投票日期尚未确定。

至少从社交媒体平台的角度来看,所有系统都需要推特签署特斯拉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 (Elon Musk) 拥有的交易。

布雷特泰勒(Bret Taylor)补充说,这是一种非常不寻常的情况,除了发送代理的内容外,它说不能说太多,但他们致力于完成交易。此前,布雷特泰勒(Bret Taylor)因创建 Facebook 赞按钮受到好评。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