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上线安卓换机iOS 应用,支持所有安卓 12 手机

2022-12-02 阅读133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 6 月 30 日消息,谷歌今天宣布,谷歌可以使用所有智能手机 Switch to Android 支持所有应用程序 Android 12 型号,这也意味着 iPhone 现在用户可以将此功能切换到任何兼容性 Android 12 的设备。

▲ Switch to Android

在此之前,叶紫网了解到,iOS 版的 Switch to Android 只支持谷歌自己的应用 Pixel 手机,它只能在一些设备上运行。

据介绍,最近买了安卓手机 iPhone 现在用户可以使用他们 iPhone 通过 WiFi 或 USB-C 连接数据线Android在智能手机上,将应用程序、照片、联系人、信息等一系列数据复制到新机器上,实现 iOS 安卓无缝转换。

在谷歌支持 Android 12 在设备的同时,还发表了一篇博文,阐述了 iPhone 为什么用户应该切换到 Android 智能手机,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