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汽车 CEO 迪斯:特斯拉的新工厂可能会给马斯克带来越来越多的痛苦

2022-06-29 阅读2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 2022 年 6 月 29 日消息,大众汽车 CEO 赫伯特・迪斯 (Herbert Diess) 周二表示,“马斯克必须同时在美国奥斯汀和德国格林海德这两家高度复杂的工厂实现产能爬坡,同时还得扩大上海工厂的生产。这会让他筋疲力尽。”

迪斯周二表示:特斯拉的新工厂可能会给埃隆・马斯克 (Elon Musk) 和他的电动汽车公司带来越来越多的痛苦。

迪斯当日参加了一场会议,讨论如何解决供应链障碍对大众生产目标的影响,并发表了上述言论。迪斯称,特斯拉的供应链困境可能为大众汽车在电动汽车市场上超越特斯拉铺平道路。

他对特斯拉的担忧与马斯克一模一样。上周,马斯克在接受采访时警告称,特斯拉在得州和柏林的新工厂成为了“巨大的烧钱熔炉”,已经在遭受数以十亿美元计的损失。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