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影像战略升级暨小米 12S 新品发布会将在 7 月 4 日晚 19 点举行

2023-12-28 阅读19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 6 月 28 日消息,小米官方今天宣布,小米 12S 系列官宣三杯齐发,小米影像战略升级暨小米 12S 新品发布会将在 7 月 4 日晚 19 点举行。今天上午,小米手机官方宣布,“小米 12S 系列 7 月 4 日,颠覆式升级,三杯齐发。”

其中小米官方定义如下:

  • 12S 徕卡影像,小尺寸高端旗舰大升级

  • 12S Pro 徕卡影像,2022 全新旗舰标准

  • 12S Ultra 徕卡影像,移动影像旗舰新高度

小米雷军表示,“全新影像理念,小米影像未来发展方向,小米与徕卡联合研发的小米 12S 系列 ,一系列脱胎换骨的新体验,将从这里开始。”

小米 12S 系列将由小米 12S、小米 12S Pro、小米 12S Ultra 旗舰组成,爆料称,三款新机都将基于高通骁龙 8+ Gen 1 新旗舰平台,而小米 12S Pro 还将提供天玑 9000 版本,值得期待。

小米 12S Ultra 将会采用 6.7 英寸 Quad HD+ 分辨率 120Hz 刷新率的 AMOLED 屏,支持 LTPO 技术,将搭载高通骁龙 8+ Gen 1 移动平台,内置 4800mAh 电池,并支持 67W 有线快充和 50W 无线闪充。

此外,小米 12S Ultra 预计将配备 12GB 的 LPDDR5 RAM 和 512GB 的 UFS 3.1 存储,前置 20MP 摄像头,后置 5000 万主摄、4800 万超广角和 4800 万潜望长焦 ,而且还是与徕卡联合打造的影像系统,加入徕卡影像算法,支持 ToF 和激光自动对焦,预装 Android 12 系统。

根据官方海报显示,小米 12S Ultra 镜头周围有金色点缀,机身上显示白色徕卡 LEICA Logo。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