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 13 / Pro 系列骁龙 8 Gen 2 新手机预计将在11月份发布

2022-06-27 阅读5 评论0 喜欢0

采编/

叶紫网6月27号消息,高通此前已经在其官方网站上公布11 月 14 日至 11 月 17 日将举行下一届骁龙科技峰会。届时高通将有可能借此机会发布下一代旗舰芯片组骁龙 8 Gen 2。

叶紫网小编了解到,小米的 SM8550 新机开发进度比去年快了一个月,而高通发布会也提到 11 月中,所以最快有希望在今年 11 月看到新机亮相,12 月多机型上市,一年三代旗舰的节奏越来越快了。

小米三代旗舰是指小米 12 系列、小米 12S 系列、小米 13 系列,其中小米 12 搭载骁龙 8 Gen 1,小米 12S 将搭载骁龙 8+ Gen 1,小米 13 系列预计搭载骁龙 8 Gen 2 芯片。

骁龙 8 Gen 1 芯片是 2020 年发布的骁龙 888 芯片的继任者,是第一款采用高通新命名方案的芯片,高通此前用三位数编号系统命名新款芯片。此外,它也是高通首款使用 ARM 最新 Armv9 架构的芯片。

根据爆料,高通骁龙 8 Gen 2 是骁龙 8 Gen 1 的继任者,将由台积电代工,但可能依然采用 4nm 制程,将于今年第四季度登场,届时小米 13 系列、三星 Galaxy S23 系列、等一众新旗舰将会搭载这款芯片。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