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界的“黑马”——一加七,你不想拥有吗?

2023-12-03 阅读501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19年6月26日】2019年!在5G换机潮之前,为了收获更多的用户,各大品牌都不约而同地选择丰富自家产品线,以求覆盖更多元的消费群体。但一加是个例外,它在产品上依然稳健谨慎,坚持只做旗舰手机。

今天,叶紫小编就来推荐一款5G手机——一加七!

作为一加手机的新机,美观当然是必不可少滴,所以,引入了显示效果顶级的90Hz流体屏,将手机“流畅”带入了新层面,与一加6的设计一脉相承,乍一看一加7在外观上带给人的惊喜实在有限。握在手上,哎呦,手感不错呦!这精心设计的“水滴屏”与屏幕边框以连贯的弧线过渡,造型更贴近于即将掉落的水滴,观感更为自然.

在机身设计上,一加7采用了3D玻璃后壳+铝合金中框的结构,并在中框中保留了标志性的“棱线”,衬托了整机挺拔的气质,也营造了纤薄的观感。

一加7最大的改变在于配色,新增了珐琅红。正如它的名字一样,这是一种极富质感的红色,色彩表面像覆盖了一层釉质,观感剔透,光影效果更有深度层次,呈现一种高级的精致。

这个“机皇”是不是让你心动了呢?快去抢购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