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定下目标,Galaxy Z Fold 4/Z Flip 4折叠屏出货量要超1500万台

2022-12-02 阅读21 评论0 喜欢0

  6月17日消息,据SamMobile报道,三星第四代折叠屏智能手机的出货量可能是第三代的两倍。据报道,该公司为GalaxyZFold4和ZFlip4设定了1500万部折叠屏手机出货量的目标。

  这两款折叠屏旗舰手机预计8月亮相,并于同月晚些时候上市。三星尚未正式确定日期,但有传言称发布会将于8月10日举行,手机将于8月26日在特定市场上架销售。

  三星希望合计出货1500万台GalaxyZFlip4和ZFold4。该公司不仅旨在将上一代折叠屏设备出货量翻一番,而且还预计ZFold和ZFlip整体出货量的比例将持平,ZFold4销量将超过ZFlip4。

  2022年第一季度,全球折叠屏手机市场出货量达到222万部,同比增长571%。三星ZFlip3占据51%的市场份额,而GalaxyZFold3占据20%的份额。

  三星GalaxyZFold4的价格有望更低,以此吸引更多客户购买折叠屏手机。

  最新报道表明,三星增加了对中国公司供应零部件的依赖。这可以帮助其折叠屏手机变得更实惠。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