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拉第未来:不再需要更多资金就可推出FF91

2023-12-09 阅读14 评论0 喜欢0

6月16日消息,美国当地时间周三,电动汽车制造商法拉第未来全球首席执行官毕福康(Carsten Breitfeld)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该公司不再需要更多资金就可推出豪华电动汽车FF91。

但毕福康补充说,法拉第未来将需要在今年下半年继续筹集资金。在周三早些时候参加德意志银行主办的会议上,毕福康称,尽管宏观经济形势严峻,但该公司有信心获得更多资金。

法拉第未来表示,将在今年第三季度开始交付FF91汽车,预计2023年将生产6000至8000辆汽车。

毕福康说,该公司将在制造汽车时遵循“混合动力战略”,FF91跨界车在加州汉福德的工厂生产,大众车型FF81则由韩国合同制造商MYoung Shin代工。

该公司预计,FF91豪华车型将与劳斯莱斯、大众集团旗下宾利以及梅赛德斯-奔驰旗下迈巴赫等品牌展开竞争。


毕福康表示,法拉第未来将交付配备其自动驾驶技术所需硬件的汽车。然而,该公司将使用来自第三方的软件堆栈,司机将在发布后通过空中更新获得与高级司机辅助驾驶系统(ADAS)相关的功能。

法拉第未来还透露,该公司正在洽谈在中国开始生产的事宜。然而,事态发展依然处于初期阶段。

此前,美国商用电动汽车制造商Electric Last Mile Solutions(ELMS)因无法筹集额外资金而申请破产,这让投资者担心其他初创公司的资产负债表情况。

今年5月,Rivian Automotive也表示,该公司手头有足够的现金支持其在2025年建设佐治亚州工厂,而不需要额外筹集资本。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