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索尼将推出PS5“Pro手柄”,对标微软Xbox Elite精英手柄

2022-06-16 阅读5 评论0 喜欢0

索尼PlayStation玩家可能很快就会拥有一款可与微软XboxElite精英系列相媲美的高级游戏手柄,提供可定制的部件、后拨片等。


  爆料人士TomHenderson在新报告中指出,这款新的手柄产品在内部被称为“PlayStation5Pro手柄”,具有可移动的模拟摇杆单元、用于快速完成整个按压动作而无需一直挤压的触发器停止、新的把手(可能是移动的)等功能,背面的拨片可实现更多按键定制。

  报告的功能套件听起来很像微软XboxElite系列手柄提供的功能,但最大的区别在于模拟摇杆。

  在微软Xbox上,摇杆具有可更换的顶部和可调节的张力,但在索尼PlayStation端,据说整个摇杆单元都是可更换的。如果报告属实,该系统将允许客户简单地用新的拇指杆单元更换有缺陷或受漂移影响的模块,而无需购买全新的手柄。

  另外在软件方面也有重大改进,但报告没有具体说明。

  TomHenderson还预测,索尼将在7月之前推出“几款新硬件”,其中包括这款Pro手柄或其他完全不同的产品。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