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永浩发布告别信宣布创业:仍会接广告代言 债主公司的朋友请放心

2023-09-10 阅读15 评论0 喜欢0

都在按部就班地进行。

  以下为告别信原文:

  “真还传”接近尾声,我也要再次创业去了。这一次的创业,是一家 AR 科技公司。

  这个月初,“罗永浩的直播间”已经改成“交个朋友直播间”了。未来几年,新公司是以产品和技术研发为主,我也想借着这个难得的机会离开社交网络的喧嚣,安静地跟同事们做几年产品研发。今天晚些时候,“罗永浩”的微博也会改成“交个朋友直播间”的官方微博。

  AR 公司的同事前两天为我新开了一个“@产品经理罗永浩”的微博,要我在上面做一些 AR 产品相关的专业交流。但接下来的几年,我实在不想在社交平台上再交流什么了。不过考虑到我长期招黑的体质,和一部分无良媒体常年造谣传谣的恶习,我打算稍后把它改成“罗永浩的辟谣号”并做加V认证,避免老公司和新公司被我个人无端连累出现公关上的麻烦时,连个正式辟谣澄清的地方都没有。关键时刻愿意帮忙转发真相、主持公道的真朋友,就烦请关注一下这个账号,多谢。

  虽然我已经淡出了交个朋友公司的管理层,但按照我和交个朋友公司的协议,未来几年,我还会在交个朋友官方直播间做几十场带货直播,我们到时候见...... 啊,对了,今天晚上就有一场。这让本该弥漫着忧伤情绪的告别变得有点尴尬^_^

  无论是为了尽快还完剩余的债务,还是为了给头几年注定赔钱的新公司帮补家用,我都会继续接广告代言。我和几位资深广告行业专家组成的“邱迪逊大街四狂人工作室”,仍然会继续以业界良心级别的价格,提供业界标杆级别的服务。“邱迪逊大街四狂人工作室”过去的两年里,我们创造了单一项目全网累计曝光超5亿次的热搜话题、单一视频平台播放量超4000万次、单支广告超400家媒体自发报道等一系列业界瞩目的佳绩,服务了美团、京东金融、别克汽车、上汽大通、欧莱雅、瓜子二手车、腾讯游戏、360游戏、一加手机、夸克浏览器等一批著名的品牌客户。欢迎各品牌方的市场部门致信垂询,联系方式:caowei@jiaogepengyou.com.cn”

  债主公司的朋友们请放心,一切都在按部就班地进行。每隔一段时间,可能你们又会看到“锤子科技被法院执行”的消息,以及某些法盲媒体随之而来的胡乱猜测,但那些都是因为又结清了一笔债务导致的正常司法程序,不是出问题了。过程中有任何疑问,请随时联系乔老师。

  感谢微博官方,感谢来总和原总,感谢为了我们这些年的工作业务对接过的微博各位同仁。

  最后,感谢大家在微博上近十三年的陪伴,这是一段无穷无尽的黑暗旅程,也是一段充满温暖、喜悦、幸福、友谊和真爱的明亮旅程。我会用我的余生,永远记得后者。

  再见。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