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16升级名单抛弃一代神机!越来越多用户反击苹果

2023-12-06 阅读19 评论0 喜欢0

  iOS 16已经发布,而升级名单中放弃多款神机,也是引来了不少用户的吐槽,不过这个反对苹果的声音开始越来越大。

  苹果在宣布iOS 16将不支持iPhone 7和iPhone 7 Plus后,正面临用户的集体吐槽。iOS 16将为锁屏带来重大变化和定制功能,在iMessage中带来期待已久的变化,如标记为未读和信息编辑,以及更多。

  iPhone7和iPhone7 Plus于2016年9月发布。iPhone 7 Plus是第一款采用双摄像头的iPhone,这两款机型都是第一款摆脱实体Home键,用触觉按钮取代的机型,iPhone 7也标志着iPhone机身耳机插孔的终结。

  iOS 15支持像第二代iPhone SE那样老的设备,包括iPhone 7和iPhone 7 Plus。虽然人们预计iOS 16将放弃对iPhone 6S、iPhone 6S Plus和现已停产的iPod touch的支持,但令人惊讶的是,苹果也放弃了对iPhone 7和iPhone 7 Plus的支持。

  有开发者表示,苹果可以让iOS 16支持iPhone 7和iPhone 7 Plus,但只是禁用一些较新CPU和ML相关的重负载功能。这样做的话,iPhone 7用户仍将受益于iOS 16提供的性能和安全增强功能,以及编辑iMessages的能力等小改进,这些功能不需要大量的CPU工作。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