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胜诉 美法官驳回iPhone和iPad安全缺陷集体诉讼

2023-12-08 阅读12 评论0 喜欢0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6月9日早间消息,据报道,一位美国法官在当地时间周三驳回了一项拟议中的集体诉讼,该诉讼指控苹果公司欺骗客户,原因是该公司所销售的iPhone和iPad的处理器存在缺陷,易受2018年首次披露的两个网络安全漏洞影响。

  加利福尼亚州圣何塞美国地区法官爱德华·达维拉(Edward Davila),客户未能证明因为苹果公司故意隐瞒缺陷,随后提供安全补丁,导致设备运行速度明显变慢,因此他们为设备时多付了费用,

  该诉讼是在苹果和包括Alphabet 旗下的谷歌在内的其他公司于2018年1月披露了Meltdown和Spectre缺陷后提出的,这些缺陷可能让黑客进入计算设备并窃取其内存中的内容。

  苹果公司的客户声称,这家位于加州库比蒂诺的公司在2017年6月就已经了解到了这些缺陷,但直到《纽约时报》报道了这些缺陷之后,他们才将此问题披露了出来。

  然而,达维拉表示,客户没有表明他们被苹果的营销锁欺骗,而且该公司关于其产品“安全”和“保护你的隐私”的说法过于笼统,因此无法支持客户的主张。

  这位法官还表示,苹果声称其较新的处理器比旧的处理器速度更快、寿命更长,只是因为安琪am补丁可能降低了性能,这并不属于虚假或误导。

  达维拉写道:“原告未能证明苹果公司的肯定性错误陈述、可起诉的遗漏以及对错误陈述的实际依赖”。原告的律师没有立即回应评论请求。达维拉表示,他们可以尝试在6月30日之前重新提出索赔。

  Meltdown只对英特尔公司的芯片构成影响,而Spectre几乎影响了前十年制造的所有芯片。在寻求驳回诉讼时,苹果表示,此前针对其他制造商的类似诉讼已经被驳回,其中包括英特尔和AMD。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