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旗下CUPRA拟到2025年推三款纯电动汽车

2022-06-08 阅读1 评论0 喜欢0

  大众旗下的西班牙品牌CUPRA表示,计划到2025年推出三款电动车型,其中包括首款在西班牙生产的全电动汽车。

  大众去年交付了45.2万辆全电动汽车,并计划到2030年实现全电动汽车占全球产量一半的目标。该公司计划未来五年内投资1590亿欧元(约1700亿美元)用于电气化,远远超过竞争对手。

  CUPRA与大众的另一个西班牙品牌西雅特(SEAT)关系密切,专注于高利润的运动型汽车。该公司在巴塞罗那郊外的一场活动上发布了新车型,使其车型总数达到7个。

  CUPRA首席执行官Wayne Griffiths在一份声明中表示:“中期,我们的目标是每年交付50万辆汽车,并推进我们向新市场和新细分市场的国际扩张。”

  自2018年成立以来,CUPRA已交付了约20万辆汽车,2021年营业额约为22亿欧元。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