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版“花呗”Affirm CEO:苹果先买后付服务对公司不构成威胁

2023-12-06 阅读2 评论0 喜欢0

北京时间6月8日消息,美国“先买后付”巨头Affirm公司CEO马克思·列夫钦(Max Levchin)表示,他并不担心苹果即将推出的先购买后付款服务,因为Affirm的服务更广泛更长远。

  列夫钦称:“我觉得没有什么太值得担忧的,各方都有很大的增长空间。”他说现在购买、以后付款交易只占美国交易的不到5%。

  Affirm向客户提供借贷服务,时长从6周到60个月不等,苹果允许客户在6周内分四次付款。列夫钦认为苹果服务能为先买后付市场提供推动力。

  当地时间周一,苹果在WWDC上正式推出Apple Pay Later服务,与其它类似平台不同,Apple Pay Later直接整合到iPhone Wallet App中,新iPhone预装有该App。

  瑞典“先买后付”服务提供商Klarna是Affirm的竞争对手,最近Klarna因处境困难宣布裁员10%。列夫钦则表示他们还在招人,他认为苹果新服务会给专注短期借贷的竞争对手带来挑战。

  目前苹果的先买后付服务的确瞄准短期借贷,但苹果也在开发Apple Pay Monthly Installments,它会与Affirm直接竞争。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