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电正式发布5G系列品牌标识 192号码预约启动

2024-01-05 阅读4 评论0 喜欢0

  广电正式发布5G系列品牌标识

  新快报讯 记者郑志辉报道 6月6日,拿到中国第四张5G商用牌照的中国广电终于正式对外发布了“中国广电”“广电5G”“广电慧家”三大品牌标识及广告语。同时,期待许久的全国范围内的广电5G友好用户“192”号码预约也正式启动。

  据了解,中国广电将自己定位于推动广播电视高质量创新发展、服务广大人民群众数字生活的综合文化信息服务商、基础电信业务运营商。正式发布的三大品牌中,“广电5G”业务品牌以红色为主基调,定位于党媒政网。而“广电慧家”则定位于中国广电在固移融合方面的业务,其将提供适合于家庭场景的特色内容和应用服务,从影视娱乐、儿童教育、健康养生、体育赛事等海量视频内容丰富家庭娱乐生活,同时在以物联网、云计算、移动互联网和大数据等新一代信息技术为支撑,实现低碳、智能、健康、舒适、安全和充满幸福感的家庭生活方式。

  2019年6月,工信部下发四张5G牌照,广电收获700MHz 5G频段;2020年10月12日,中国广电网络股份有限公司正式揭牌成立,成为国内第四大运营商,并拿到了5G商用牌照,拥有对外发放5G手机号码的资格。

  据记者了解,“192”号段是中国广电推出的首个号段,在网络上支持3G、4G、5G,5G拥有700MHz N28频段。该频段是目前为止5G网络的黄金频段,该频段上网速度会更快,不会有卡顿感。

  在6日的发布会后,广东广电网络下属佛山、东莞、广东有线等17家分公司完成了首批营业厅形象焕新升级揭牌仪式。

  (郑志辉)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