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重磅新品MBA曝光 出货量700万:刘海屏设计

2022-06-06 阅读1 评论0 喜欢0

  爆料中还提到,苹果计划为下一代MacBook Air的发布提供颜色选择。传言称,新的Air将拥有比Pro更丰富的调色板。

  新款MacBook Air应该还支持MagSafe充电,但它不会有新款Pro的所有端口。毕竟,2022年的Air机型应该比Pro更薄。

  而同样令人振奋的是,有说法称MacBook Air将是第一款采用全新M2 SoC的2022年Mac。

  基于这些传言的渲染图表明,2022年MacBook Air的更新将提供几种令人兴奋的颜色,这跟iMac的做法相匹配。然而关系良好的泄密者Mark Gurman在最后一刻的WWDC 2022泄漏中称,情况不会是这样。

  天风证券分析师郭明錤称,苹果对MacBook Air的更新可能在2022年下半年出货600万至700万台,他还认为该机型的颜色范围不会像之前声称的那样广泛。目前预计MacBook Air将在周一的WWDC 2022主题演讲中公布,该机型被认为会有比平常更多的颜色。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