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哭了,vivo S1 Pro,这是什么神仙配色也太美了吧!!

2023-12-19 阅读484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19年6月25日】“大家好,我是时长两年半的练习生生,我的爱好是唱、跳、Rap和打篮球……”听到这句话想必大家都不陌生,而蔡徐坤似乎也被大家玩成了一个用来“怼人”的梗,但是提到他却成为vivo上个月发布新机——vivo S1 Pro的形象代言人~

可以说用蔡徐坤作为官方形象代言人还是增加了这款手机的知名度,也或多或少地带动了一点这款手机的销量了,夏天对于我们很多人来说还是一个美好的季节,所以在盛夏到来之际,vivo S1 Pro这款手机有了夏季的新配色,光是听这个配色的名字就能感受到满满的浪漫和梦幻呐~

这个新配色就是“仲夏梦新配色”了,这个新配色主要由粉色和蓝色两大主色调渐变而成的,叶紫小编小木有一向都觉得这两个颜色搭配在一起绝对就是甜美梦幻、浪漫时尚鸭,绝对能够在女性消费者看到它的第一眼就深深为之“沦陷”,所以这样的新配色手机无论是女孩子买来犒劳自己还是男孩子买来送给自己心爱的女孩子,都是非常棒非常棒的选择凹!!

当然了新配色的推出没有改变vivo S1 Pro原本的所有配置,仍旧是骁龙675处理器的实力加盟,来保证整款手机的整体性能很是奶思,尤其是很能满足女孩子们的手机日常使用需求啦,而且手机的运行内存和存储容量都是非常实用且够够的了,毕竟女孩子在用手机打游戏这一方面没有男孩子那么“狂热”啦!!

vivo近几年的拍照水平可以说是稳步提升中,当然这款手机的设计也是凸显了这个品牌强大的拍照能力,vivo S1 Pro采用主流的后置三摄设计,且后置搭载的主摄像头的像素也达到了4800万像素了,而且最给力的是它前置的摄像头的像素甚至也达到了3200万像素,所以说这款相机用来自拍简直不要太美鸭!!

叶紫小编小木有表示很是中意这个手机的新配色鸭,而且手机的整体性能和硬件配备真的是很难被挑剔了,心动的朋友们还不快快下手抢手新配色鸭!!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