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汽车中国召回部分进口兰博基尼Huracan汽车

2023-12-31 阅读8 评论0 喜欢0

  据市场监管总局网站消息,日前,大众汽车(中国)销售有限公司根据《缺陷汽车产品召回管理条例》和《缺陷汽车产品召回管理条例实施办法》的要求,向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备案了召回计划。自2022年5月27日起,召回2021年11月5日至16日期间生产的部分进口兰博基尼Huracan系列汽车,共计7辆。 

  本次召回范围内的车辆出厂时可能添加了不足量的变速箱油,车辆行驶时会造成自动变速箱短时间的油压下降,进而导致离合器打滑。在极端驾驶情况下(如赛道竞速),变速箱油会起泡并从变速箱排气口溢出。如果泄漏的自动变速箱油接触到高温排气部件,不能排除引发起火的风险,存在安全隐患。 

  大众汽车(中国)销售有限公司兰博基尼品牌将通过授权经销商,为召回范围内车辆免费检查及更换自动变速箱油,以消除安全隐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