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 Z1 Pro将于7月3日在印度发布 骁龙712+5000mAh电池

2024-01-27 阅读429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19年6月25日】如今国产手机市场竞争激烈,很多品牌都开始积极拓展海外阵地。国产大厂vivo在国内取得了十分不错的成绩,在印度市场同样受到了印度消费者们的喜爱。近日vivo宣布,将在印度发布一款新机S1 Pro。

从目前曝光的消息来看,这款vivo Z1 Pro将于7月3日起在印度电商Flipkart发售。从外观上来看,vivo Z1 Pro应该就是国内的Z5x。不过在配置方面,这款vivo Z1 Pro搭载了高通骁龙712处理器。

据了解,vivo Z1 Pro手机将有三个内存+存储版本,分别是4GB+64GB,6GB+64GB和6GB+128GB。新款Z1 Pro手机将是印度首款使用骁龙712处理器的智能手机。这个处理器是在10nm制程上制造的。就性能而言,高通骁龙712将略优于高通骁龙710。

Z1 Pro将配备5000Ah电池。这款手机很有可能会运行Android 9 Pie。这款手机的显示屏尺寸为6.53英寸,采用打孔屏设计。

作为一款配置颜值都不错的手机,相信这款vivo Z1 Pro在印度会大卖吧!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